宋声声

看完了长洱大大的犯罪心理,心里关于声声的感触。

声声是一个放浪不羁,叛逆的少年,这是我对声声的第一印象。他毫不畏惧,无所畏惧。

他是一个极度坚强的人,真的,没有任何一种物质可以比喻出他的坚强,起码以我的文笔写不出他那种坚强。ljt把他一次次的撕碎,他依旧能站起来,这是骨子里自傲,自尊,没有人能打败这么一个人。8年的牢狱之灾磨灭不了他的坚韧,ljt和向野的伤害拦不住他的正义。

所以宋声声能吸引这么多人,并不是因为他惨,而是因为他在折磨下永不屈服,那种坚强到骨子里的精神。




I will be with you forever. &

致宋声声先生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

这篇文章写不出我要的感觉,可能还需要时间的沉淀吧,写人物就像酿酒一样,时间越长,味道越好,还需要对这个人物好好剖析,因为宋声声真的太好了,像块玉一样完美无暇,像神抵一样。

附上很喜欢的一篇文章,也是写声声的 致死温柔 。

 

又坚定的考警校的愿望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