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并快乐着

今天超极好玩,每次上舞蹈课我都很开心很开心。

因为临近考级,李老师今天让我们和七级班一起模拟考。但是时间不够多 七级有C题我们只有两题,所以就让我们班三组人合在一起做,12个人占了三排 占满了整个大教室 看起来颇有气势哈哈哈哈

因为是模拟考试嘛 所以要非常正式一点 ,就连把杆组合的位置也是按照考试那天站的,真是惨无人道。 考试站把杆的位置那边是镜子,平时不放把杆,老师就让我们假装扶着做,天呐 这辈子做把杆组合都没出过这么多错,我的控制组合真是烂的离谱,舞姿一做的……啧啧啧。具体形容一下就是考试那样做绝对不可能及格。总而言之 非常高兴,尴尬,但非常高兴 。跳维族 换鞋的时候我都在笑。


隔壁七级班的老师太有意思了 有一件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就是我跳东北秧歌的时候 有个动作做错了 她看着我笑, 我也看着她笑。

不过让人反感的有一点就是我们过组合的时候 他跟李老师一直在说话,说实话我很讨厌我在做组合的时候别人在旁边窃窃私语。

好担心我考级的时候结束动作不会跳不过今天我好歹是记住了一点 。但动作可能没到位,总之我自我感觉就是非常不到位 ,不过按照我以往的经验 多半不会考结束动作的。




今天上舞蹈课虽然累的够呛 但快下课的时候也发生一件很好玩的事情,全班起哄让李老师给我们跳本草纲目,不过好像是李老师先说要带着我们跳的 但是她说时间不够 然后我们就起哄哈哈哈哈哈

有一说一李老师跳的本草纲目 很好看 是那种力量的优美,可惜我不会跳 跟不上李老师的节奏。但是我还是非常开心 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 ,最后下课的时候因为笑的太久 我脸颊肉都发酸。


今天虽然非常累,但和李老师还有同学们在一起 我很开心,最后都有点儿舍不得回家,走在路上都在可惜快乐的短暂。

用语音输入了 七百一十多个字 ,也算破纪录了吧 哈哈哈 

写了篇作文,是关于心愿的,我写的是我想当警察,开头和结尾写的都很好!甚至都有点把自己感动到!中间就有点不舒服,可能我比较适合写短的,不适合写长段 。可能大部分人都有这个缺点 (?)因为短段让我思如泉涌,写出来的全是精华。



PS:附上我写的一段把自己感动到的结尾

愿望是美好的,成功在于坚持。还有六年时间,我只需要每天朝着梦想踏踏实实地挪移一步,用认真与勤奋灌溉心愿的种子,终有一日会开出一朵绚丽的花,在藏蓝色的天空下。

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

评论